奶黄包不要奶

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.

【凯源】山水不相逢14

清冷源✖️花心凯

追妻火葬场

OOC归我

  王源就像是掉进海里一样,意识浮浮沉沉,今晚的酒不差,现在的头一点都不疼,感觉到身边一阵暖意,一个劲往热源里钻。

天色已经黑透了,车里传来车窗外忽明忽暗的灯光,晦暗不明,车子里的声音,只有呜呜吹着的空调,醉酒砸吧嘴睡着的王源,还有呼吸沉重的人佯装正人君子。

王俊凯怀里的小猫脸颊红扑扑,砸吧着小嘴好似在回味着刚才入喉的好酒,不管身边人死活的乱蹭着脸前的热源。

 

那是王俊凯的胸口。

起初的脑子里还有着乱七八糟的想法,可是看着睡得正香的人,王俊凯心口说不出的感动。

上一次出现这样的场景还是在三年前。

之后在看见就是在梦里。

梦里的王源就像现在这样,像只小猫一样,毫无防备的向自己袒露自己最柔软的肚皮,每一天睡醒就能摸到怀里暖乎乎的人,可这样幸福的生活,自己就像个傻逼一样随意丢弃,毫不在意。

在国外的王俊凯不止一次的梦见曾经的生活,可就在梦到的第二次的时候,王俊凯却再也不敢梦见。

王俊凯听说了三梦情缘。

一个人你要是梦见了三次,你们的缘分就算尽了。

王俊凯不想跟王源缘尽,他还痴痴念着跟王源一生一世啊。

王俊凯看着怀里的人慢慢收紧手臂,求求你快回来吧,没有你的每一天,我真的过不下去了。

酒后的安静果然只仅限于外人面对,司机帮着王俊凯把人送进房间离开之后,王源彻底释放了本性。

王俊凯对于王源酒后闹事的行为了如指掌。

可没想到他竟然会抱着落地窗旁的盆栽痛哭起来。

“火锅你好惨,你爸爸不要我了,也不要你了。”

“没关系!二爸养活了自己,也能养活你了”

“火锅你放心,二爸出息了,二爸进研究所了。”

“你别离开二爸,二爸不是废物,二爸会赚钱,二爸也会保护你,你别再离开二爸了,二爸不想再一个人了。”

谁说的语言没有力量,王源说的每一句话就像一把刀一样刀刀割在王俊凯的身上。

痛,说不出哪里痛,心里身上都在痛。

王俊凯冲上前一把把人抓进怀里,不顾怀里人的挣扎,冰凉凉的嘴唇附上那张叭叭不停的小嘴。

这段感情,没一个人好过,没一个幸福,该死的,倒是有自己。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