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黄包不要奶

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.

要可乐还是雪碧(四十)

医生凯×摄影师源

坐在咖啡店里已经很久了,这一秒一分张雅都觉得无比难熬。


 一个小时之前,她接到一通仅仅只有二十秒的电话。


 “张姐,一会我们在办公室楼下的咖啡馆见一面吧,我有些王医生的事情想跟你聊一聊。”


 张雅还未张口,电话那头就已经挂断了电话。


 嘟嘟的铃声就像是丧钟预告着自己的死亡。张雅鸡皮疙瘩起了一身。


  自己和王医生的联系堪称绝密,到底是哪里出了纰漏。


 王源不会因为知道自己被骗生自己气吧,不会因为这个跟王医生分手吧!


 还没更深入往下思考,咖啡厅的门被着急的推开,王源神色匆匆往座位走来。


  张雅僵硬的抬起手正想打招呼,却被王源拦了回去,“不好意思,张姐!休息日还来打扰你,我是真的有急事!”


 张雅被王源的态度弄得不知所措,情绪也跟着一起激动起来。“怎么了?这是出什么事情了?”


 王源拿出手机点开短信递给张雅,上面密密麻麻的,全都是转账记录。十万,二十万,五十万,所有短信加起来,张雅数了数刚好二百五十万!


  二百五十万的数字一下子撞进张雅的眼睛,冲击着大脑,就像是被电击一般,浑身麻痹无法动弹。


  这是自己帮王俊凯卖房的钱。


  “小源,这是我帮王医生卖房的钱。”


  听到张雅的回答,王源心里的慌乱更甚,“不止这些张姐,我今早在床头还看到一张卡,里面是王俊凯所有的钱,所有,一点都没有剩,全部在这些卡里,在我手上。”


  咖啡馆里热闹依旧,可这张桌子上的两人安静的格格不入。


  “我从今天早上就联系不上王俊凯了,我去他的医院,医院只是说他请了长假,我联系不上他,我找不到他,我哪里都找不到他,张姐。”


  王源声音越发的颤抖,简直要说不出话,看着张雅的眼睛满是无助。


  张雅脑子也乱成一团,她原以为王医生只是有困难了,又不想让王源担心所以才找自己帮忙,可自己却没发现,像王俊凯这样的人,不到逼不得已,又怎么会如此低三下四的求人?那栋房子其实卖了整整三百万,而王医生却让自己一定要留下五十万给自己。


  


  原来,他是想让自己帮帮小源。


  


  张雅稳了稳情绪,最后终于想起了什么,拿出手机。


  “林风,王俊凯是不是联系过你?”


  “没有怎么了?”


  “王俊凯失踪了,就连王源也联系不上他。”


  


  林风读完张雅的短信,嘴里暗骂,“你们在哪,我现在去找你们!”


  王源觉得今天简直是嘴崩溃的一天了,看着自己对面风尘仆仆赶到的男人,王源脑子乱到无法思考。


  “你就是王源吧?我叫林风。”


  “我有可能知道王俊凯在哪。”


  


   三人一齐坐上车赶往郊外的时候,王源的脑子已经彻底放弃了思考,脑子一遍一遍回放着林风刚才说的话。


  “小源?小源?”王源的脸苍白的可怕,张雅试探的唤了唤,却被林风拦下,“让他一个人静一静吧。”


  林风余光扫了一眼一声不吭的王源,叹了口气“他需要时间消化”


  


  “王俊凯很早之前就被查出有焦躁症,上一次发病的时候差一点掐死了一个人,所以我在他手机上装了定位器。”


  “他差点掐死的人是他的父亲,今天的事八成也是跟他的父亲有关。”


  


  短短两句话,五一不告诉着自己王俊凯的隐瞒。


  王源来不及细想,双手相握着安抚着浑身颤抖的自己,心中默默祈祷。


  上天保佑我的爱人平安无事。


  


  王申清醒过来,发现自己被麻绳紧紧绑在椅子上,双眼被黑布蒙住,透不进一丝光亮,持续吹来的穿堂风和未知的黑暗,肆无忌惮的挑逗着脑子里最敏感的神经,王申终于感受到什么叫害怕。


  开始大声呐喊“是谁!到底是谁!别给老子装神弄鬼!”


  耳边突然传来一阵又一阵脚步声,在空旷的空间里显得格外的清晰,眼睛被布蒙着,看不到来人,脚步声就像从四面八方传来一样,凌迟着自己最后的理智,王申不断咽着口水,嘴里的脏话喊不出来,伴随而来的只有发抖的身体。


  忽然眼前一亮,眼前的黑布被拽下,王申这才看清自己被绑在一件破旧产房里,面前摆着乱七八糟的椅子和七零八落生锈的机器。


  还有面无表情的王俊凯。


  王申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被骗,就说这狗崽子怎么这么好心请自己吃饭还敬酒,喝完那杯酒就没知觉了,正想破口大骂,却发现王俊凯手上拿着把亮堂的手术刀。


  

   “你想干什么?!想要杀人灭口是吧!果然是畜生!跟你那个妈一个贱样。”


  母亲就是王俊凯的逆鳞,王俊凯就像是被激怒的野兽,冰冷的手术刀紧贴着王申的脖子,恶狠狠的警告“你别提我妈!”


  “小兔崽子,我可是你老子!”冷冰冰的触感袭来,王申这才意识到王俊凯不是开玩笑“我死了,你可就不知道你妈到底是怎么死的了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  


  唯唯诺诺的样子跟狗一样,贪生怕死依旧是王申改不了的本事。


  “你最好今天给我交代清楚,不然,我立马送你下去给我妈赔罪。”


  “杀人,杀人是要坐牢的!”王申壮着胆子试探“你舍得你那个小男朋友吗你!”


  话音刚落,却感觉到脖子上的冰冷又贴近了几分。


  “留着你的血,脏的要死,我又怎么能奢求跟他继续在一起呢?”


  王俊凯对着王申痴痴笑了起来“王申你不是要毁了我吗,好啊,那我就跟你一起下地狱!”



评论(1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