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黄包不要奶

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.

【凯源】山水不相逢13

清冷源×花心凯

追妻火葬场

OOC归我

 三年前的王源和三年后的王源没有什么不一样,冷艳,充满魅力,像极了雪山上的玫瑰,让人拼了命也要把他摘下。


  “你替我告诉所长,王源的能力,不需要我说,他以后能够看到,不要以为我还跟以前一样身边都是中看不中用的花瓶,能够签下王源,绝对不会后悔。”


  院长的一番豪言壮志成功说服王源,王源答应会好好考虑,对方却高兴的好像已经谈下,兴高采烈的要院长一定要带上王源参加晚上研究所的饭局,说要带王源好好认认脸。


  院长也兴致勃勃的表示今晚一定带着王源出席。


  坐上前往饭店的车上,王源靠坐在车窗边听着院长哼着歌,有些无奈“院长你就这么不待见我,巴不得赶紧让我走吗?”


  “瞎说什么呢,你要是真的走了,我们医院也是大受损失啊!”院长拿着拳头垂着胸口,看上去真的痛心疾首。


  “那你这么着急把我送出去,让我在医院多待几年不好吗?”


  “我都说过了,你应该去你应该实现价值的地方,而不是在我这个小小的医院里呆一辈子。”

     王源没有回应,靠着车门安安静静地看着窗外不断变化的风景。


  真该如此吗?


  院长开车速度很快,王源还没思考完就已经到达了目的地,王源甩了甩脑袋,跟着院长一起走进了饭店。


  “你们可算是来了!快进来快进来!”


  刚走到包厢门口,里面的人热情的冲向王源和院长,一手拉着一个,兴致高昂的把人往里带,突如其来的肢体接触让王源不适的很,无法,只好僵硬着身子任凭旁边的人拉扯。


  


  “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啊!这位老朋友了,韩郑,韩院长,这位就是王源了。”


  “大家好!”王源鞠躬问好,看向饭桌扫视了一圈,有些吃惊,饭桌上的人,有些王源甚至都在宠物医学的专业杂志上看到过。


  这样的研究所,怎么会邀请自己加入?


  原以为是个普普通通的研究所,但现实好像并非如此,王源一下子变得拘谨了起来,在坐的任何一位都能把自己秒杀了。


  “小源,不要紧张啊,你院长给我们看过你写的文章和你手术的操作视频,那可是相当专业啊!”


  王源看向那张出现在杂志上好几次的脸,脑子有些断线,站起身鞠躬一个劲道谢。


  何德何能,何德何能啊!


  话越聊越投机,兴致上来还要喝点小酒,王源很少碰酒精,平常手术多,喝酒害怕伤脑,可如今这个场合,王源知道自己绝对推脱不了了。


  在场数王源最年轻,大家就像串通好了一样,像喝白开水一样拼命灌他。


  

    经验太少,酒量不好,院长聊得高兴早已经顾不上自己,感觉还没喝上几杯,自己的脑子就已经跟不上自己的舌头,看着头顶上出现重影的吊灯,王源知道自己喝高了,借口上厕所,想要出去躲酒。


  跌跌撞撞走出门,还没找到卫生间,自己已经靠在不知道在哪里的玻璃门上,脑子晕乎,走不动道了。


  坐在里侧的王俊凯端着酒杯正跟人说着话,突然听到玻璃门传来动静,视线望过去,一眼就看到了蹲在地上,满脸通红的王源。


  “不好意思了各位,家里那位身体不适,王某要先离席了,这杯我敬各位,赔个不是。”


  王俊凯一仰头喝光酒杯里的红液,放下酒杯,不顾身后人的挽留,径直走向玻璃门边的人一把抱起,直接离开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8)